科研处
部门首页|学院首页|重要通知|新闻公告|学习专区|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 我院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职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办“产教...
· 我院获批2项2023年教育系统国...
· 《海洋秘闻馆》入选2022年度...
· 我院获批5项天津海教园2021年...
· 天津服装商会来我院开展校企...
· 关于公布学院“课程思政”示...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获批中国航...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加入国家海...
· 中国海洋学会到我院考察科普...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中国海洋学会到我院考察科普基地建设情况
2019-11-07 16:31   审核人:

受中国海洋学会委托,中国海洋学会海域和海岛分会于11月5日上午对我院新获批的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评估。考察组成员包括:中国海洋学会海域和海岛分会秘书长林宁、副秘书长狄克,天津市蓟县中上元古界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柴云潮,天津市南开区华夏小学校长李琪,天津市河西区纯真小学校长张宝红。学院副院长王明春,航海技术系、轮机工程系、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教师及科研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

 

 

观看学院宣传片后,王明春副院长就学院整体情况、科普基地队伍建设情况、科普场所及设施建设情况、科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考察组参观了航海模拟器展区、天象馆展区、轮机模拟器展区和邮轮文化展室,表示系绳结、CPR急救等互动性强、可用性高的项目非常适合对青少年进行海洋科普教育。

 

 

考察组对我院现有的海洋科普教育资源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学院下一步能够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与更多中小学及科普机构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