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部门首页|学院首页|重要通知|新闻公告|学习专区|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 我院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职业...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办“产教...
· 我院获批2项2023年教育系统国...
· 《海洋秘闻馆》入选2022年度...
· 我院获批5项天津海教园2021年...
· 天津服装商会来我院开展校企...
· 关于公布学院“课程思政”示...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获批中国航...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加入国家海...
· 中国海洋学会到我院考察科普...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院荣获天津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
2017-06-16 15:17   审核人:

    2017年6月15日,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天津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天津市红星职专隆重举行。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天津市教委、市人社局等领导和元老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我院党委书记马魁君、科研处相关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观看学习了中华职教社百年历史专题片,传达了5月5日总社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对天津社建社历程及传承实践进行了总结,对天津社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还进行了天津市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仪式。我院获得优秀学校奖。马魁君书记代表学院领取了奖牌。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职业教育界的崇高奖项。此次我院获得此项荣誉,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我院抢抓机遇,开创高职学院创建发展新模式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弘扬践行黄炎培先生思想,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肩负社会责任,服务当地辐射全国,对口支援西部农村建设。

    此外,大会还颁发了天津社征文获奖证书,我院吴菲老师获得三等奖。

 

关闭窗口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